趋光生物

☆甜食爱好者,
☆一般没刀,
☆但喜欢略带黑化/病气的设定
☆傻白甜少女漫走向,
☆话唠系日常向写手,
☆最近活在松沼里,
☆一切产出是为了聊天

红绿色脑洞

★是おそチョロ



谁也不知道小松有多少种告白的方法,大概有1300种也说不定。但可以确定轻松的态度只有一种。

“我讨厌你。”这样说着的人坐在墨绿色的沙发又翻过了一页求职杂志,丝毫没有担心表白的人有没有伤心到下一秒就从窗口翻出去。

因为他知道这种担心毫无必要。

松野小松背靠着窗台,被温暖的阳光晒着舒服地打了个哈欠。

他看见阳光同样也洒在轻松的身上,打湿了白衬衫的领子透着牛奶色,安心得马上就要睡着。

即使多么讨厌我,你也始终留在我身边,一伸手就能把你抱住的距离。

你看,你看,我怎么舍得放开你。






cr其实也很宠oso啊……不接受你的爱意但我依然会陪伴着你什么的,是真爱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1)
热度(50)
©趋光生物
Powered by LOFTER